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给父母的一份信

2006-11-12 10:25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

亲爱的爸爸妈妈:

你们好!

     爸爸妈妈,是你们一手把我带大,是你们给了我生命,是你们给了我学习的机会,是你们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。我知道,你们对我非常关心,非常关爱。爸爸、妈妈,你们为我付出了很多、很多,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恩情。可是,为了家庭和睦,为了家庭幸福,为了我与哥哥的健康成长。我有些心理话想对你们说。可是不知为什么,有时话到嘴边,但又不知从何说起,今天借此来向你们说说心里话。

    亲爱的爸爸:您是全家的主心骨、顶梁柱。为了全家能过上好日子,您不分白天、黑夜、风霜雨雪,冒着风险在外经常工作着,有时您很疲乏,但您不得不拖着疲乏的身体继续工作。我们知道您很辛苦,您为了我们,付出了很多、很多。爸爸,您知道吗?您外出以后我和妈妈都很担心,就拿这次您去青海来说吧!您已经走了五六天了,按时间算您现在该回到家里了,但现在连一点您的消息都没有,一拨打您的电话,就说:“您好,您拨叫的用户已关机。”爸爸:妈妈这几天总是不由得在我面前说:“按时间算你爸现在该回家几天了,可到现在连一点消息也没有收到,电话又打不通……”由于妈妈的神情不安,我也似乎有一些担心,爸爸,如果您能感觉到我的心声,请您快点给家里打一个电话吧!我们都期盼着您的电话的到来。爸爸,我亲爱的爸爸,希望您以后外出后能给家里打几次电话,告诉我们您那里的情况,让我们少一些担心。

    勤劳的妈妈:您把家里整理得井井有条,为我创造出了良好的学习、生活环境。妈妈,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,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,以前我不理解您,伤害了您,请您原谅。妈妈,您的爱甜甜的,好像一泓温泉,滋润着我的心田。您的爱暖暖的,仿佛一缕阳光,出现在我需要的时刻。

    爸爸、妈妈,我深深地感谢你们,感谢你们让我来到这五彩缤纷的人世间,感谢你们给了我躲风避雨的港湾,感谢你们给了我舒适安逸的学习环境……

    爸爸、妈妈,我对你们的爱比山还高,比水还深。你们对我的爱是无法形容的,我永远也报答不了你们对我的爱。总之千万句语言汇成一句话我爱你们。

   祝你们

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的儿子:小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-11-1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